可最后妇女被送到了老瑶医那,被人家用一些草药轻松治愈了,法院的负责人才知道这老瑶医是真的有本事,甚至是医院那些医生都比不过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家肯定会以为经过这事,结果应该是皆大欢喜吧?

        可惜不是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法院的负责人虽然说可以给老瑶医一个行医的机会,但是要求他必须去考行医资格证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于一个年事已高,文化程度又不高的老瑶医,让他再去看西医医书和考西医药理,这不是为难人吗?

        老瑶医听到这个要求,直接就拒绝了,宣布再也不行医救人,也不教徒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之后,那里就经常听闻原先老瑶医能够治好的病,在医院都要做手术,很多花了大笔钱竟然没能治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倒是现在因为增体药液,给中医冲开了一个希望,现在重视中医也许还来的急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那些医术高超的老中医还没死绝,还有中医传承世家存在,他们只是不屑于现在的资格考证方式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当这些人也都不在了,那中医就真的彻底成为过去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