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是这品质1的1000元真的有些暴利了,才30元成本,这泡一个月就要3万的价格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也只是提供给不差钱的人使用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些人不差钱,你卖1000,效果更强,人家还可能会觉的更有档次。

        就算都是秃子,他们也是更有钱更有档次的秃子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卖便宜了人家还有意见呢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,这样的定价,花个2-3年时间,把温泉散全部铺开之后会怎么样?

        5000万秃顶人士,6000元一个疗程,这就要先贡献3000亿元销售额。

        4.6亿脱发问题人士又要贡献多少?

        而且,他们使用温泉散治疗好头发之后不是就代表他们不是会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脱过发,秃过顶的人会更加的珍惜头发,他们会日常购买维护的,这才是真正的暴利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