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虽然王婶儿人看起来挺好的,但是在剧情中,她可没有救过原主。】
剧情中,王婶儿确实在新婚第2日进行了慰问,但之后的日子里,也就是上工的时候聊几句。
原主也跟她倾诉过经常被打的事情,但她好像从来没管过。
不过帮与不帮,都是人家自己的事情,戴柯没什么好不满的。
对方已经表达过善意了,戴柯也记住了对方的好。
如果以后有机会,她也会报答今日的善意。
除此之外,她会做好本分内的事情,也不会去奢求其他人会帮助自己。
毕竟在她的字典里,自己争取到的,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。
【宿主,您昨晚没做噩梦吗?】
灶火前,戴柯烧着王老6的衣服生火煮饭,随口反问【我又没做亏心事,做什么噩梦?】
005【6】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