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虽然王婶儿人看起来挺好的,但是在剧情中,她可没有救过原主。】

        剧情中,王婶儿确实在新婚第2日进行了慰问,但之后的日子里,也就是上工的时候聊几句。

        原主也跟她倾诉过经常被打的事情,但她好像从来没管过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帮与不帮,都是人家自己的事情,戴柯没什么好不满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对方已经表达过善意了,戴柯也记住了对方的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以后有机会,她也会报答今日的善意。

        除此之外,她会做好本分内的事情,也不会去奢求其他人会帮助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在她的字典里,自己争取到的,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。

        【宿主,您昨晚没做噩梦吗?】

        灶火前,戴柯烧着王老6的衣服生火煮饭,随口反问【我又没做亏心事,做什么噩梦?】

        005【6】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