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榜了,虽然不意外,全部都拿C,会考分数才5分,因为我全部都用猜的,作文0分,均衡学期成绩挂0,服务学习成绩一学期也没到6小,多元学习表现竟然0分,不用说上高中了,我连国中都可能毕不了业,原本我觉得没什麽,但实际发生後尽然这麽入骨,这就是判刑的感觉吗?那伏法时侯我该怎办?

        该去找班导求救吗?但她那道尽冷漠的眼神,使我不敢接近她,我也觉得她不会理我,那我该怎麽办?如果国中没毕业,我以後要怎麽办,我想不到我还能办法。更JiNg确的说法,是如果我就因为这样没有未来,那我要怎麽办?是不是乾脆重新投胎好了,於是我决定,去顶楼跳楼吧?

        顶楼在15楼,我还特别走楼梯上去,每一个脚步我都在劝退自己,明明就没救了,为什麽我还这麽不敢去Si?我到底在反抗什麽?我就没救了阿?我为什麽要害怕?我为什麽还有那一丝丝尊重自己的感觉?

        我打开顶楼的小铁门,这门一样老样子没锁,顶楼还是那个脏样子,到处都水管、积水、不良少年吃剩下的零食包装袋、还有那一堆蚊子,但这些都不重要了,重点是,我接下来要不要做那件事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我可以,因为我够讨厌我自己,自己在世俗上没一样东西是学好的,而且我真讨厌我那种,「很想做什麽?而又不知道那是什麽东西」的这种感觉,好烦啊?像是自我阻碍一样,这种矛盾我很想杀Si我自己。希望顶楼没人,但似乎没那麽顺利,我身後水塔後面,有两个nV学生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没事啦,没事?中山也不错阿?高中还来的急啦」一个nV生的声音,一样国中生

        我想说奇怪,这顶楼有其他人,现在可是上课时间耶,而且这麽温柔又很关心人的语调,是陶樱。不可能,全校最优秀的学生怎麽会在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 千万别被他们看到,躲在水塔後面应该不会被看到吧?

        「为什麽?为什麽?我不能接受」是蓝心?蓝安怎麽抱着陶樱再哭?全校第一跟全校第二的两个人怎麽会这样?

        「没事没事没事?你不需要像我一样,做你自己就好了,其实除了读书外,你也有很多地方是我学不来的」蓝心整张脸贴着陶樱的右肩上,并紧抱着她,陶樱的白衬衫被她眼泪鼻涕淋到全Sh,但即便如此,陶樱也还是紧抱着她,并轻轻拍蓝心的背。两个人一个165公分、一个175,蓝心像小孩一样被抱着

        虽然我早就觉得她们两个是那种关系了,但没想到她们感情好到这地步,这我出乎我意料。平常她们藏的很好,但果然逃不过我的观察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